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平面及網頁設計/CubeMan/Toby Yeung楊德賢/香港新生代設計師

(1)網站類型:插畫or平面設計
(2)網站名稱:CubeMan
(3)網址:http://tobyhk.com/
    http://www.cubemen.com/index_old.php
(4)作者名/簡介:
 Toby Yeung楊德賢/香港平面及網頁設計師
(5)網站介紹:
 Toby Yeung是老默很喜歡的一位設計師,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是在"怪設計"這本介紹書裡,很喜歡他簡單又表現自我的設計,他所創造的角色深得人心,如 Space monkey、dummy、Paper bag 等等,並參與許多展覽如 2004 X-care Design Exhibition, 2005 xintiandi pop-pop exhibtion 和 2006 lOreal Paris 等等。
除了他個人網站外,此網站也有介紹他的作品: http://www.hatch.hk/index.php?page=graphic-1,可以欣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