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3D插畫/Fred Bastide Page/Fred Bastide/超強3D插畫創作

(1)網站類型:3D插畫創作藝術家
(2)網站名稱:Fred Bastide Page
(3)網址:http://www.texwelt.net/wordpress/
http://www.texwelt.net/01_home.htm
(4)作者名/簡介:
 Fred Bastide/原本是裝置藝術家,到巴黎後才正式接觸到3D領域,他的創作方法是先畫草稿,再以模型土進行簡單的簡模,再進電腦塑模、和之後的貼圖、打光、算圖等工作,但現在他不用土做簡模了,而是用ZBrush直接做雕塑,他主要的創作工具是ZBrush和3DsMAX,算圖引擎較常用V-RAY,但我最喜歡的那幅作品(頁頭那張怪物賣肉圖)是用MENTAL RAY進行算圖。
(5)網站介紹:
 Fred Bastide的個人作品網站,網站很簡單,就是個人作品的放置展示而已,整個強到超級靠杯的創作家。同時他也是CG Society的駐站藝術家。

2 則留言: